上地圖日誌的第一篇日記.你還記得嗎?

2010041910:00
你們還記得上地圖日誌的第一篇日記寫的是什麼嗎?
可能都還懵懵懂懂.像我.........連自己的首頁都找不到!
很可笑吧!
今天..................
發現有時大量送禮的時候所費不貲
也發現有些請我加入的好友
已經失蹤多時............
才知道.................
(我以後每天都會來寫個日記喔).
這種話.就像口頭禪一樣.
所以好好整理了一下.
若是等一下你有收到我的禮物!
那就表示你仍在我的好友名單內喔!
呵呵~~~~可以說是你的幸運.也可以說那是你的不幸(會常被我疲勞轟炸)
而且以後若有人邀請加入好友的話!
應該先去他家看看!徵信一下.看看信用是否良好.是否有正當職業.
開玩笑的啦!去看看他是否有常上來.再決定要不要加入!^^
先醬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