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你自己不把握.我就只好給別人了!

2011110210:00
曾經
把機會給你
相信你的衝勁
結果
你的衝勁沒用在正途
有的只是狡辯.有的只是野蠻.
而且還在我家挑撥家人的感情
甚至還偷我的錢去給你全家享用
還拿我的錢讓你的孩子嫖妓
而你們一家人依舊留著一樣的血脈
一樣的愛狡辯
我不會難過.但我會默默地離開.
曾經
相信你那誠懇的態度
相信你的溫文儒雅
相信你會給我幸福
結果
你給我的只是無感
而你的家人沒事就喜歡放炮和吹喇叭
並且在你的家人闖禍時
你也不大聲苛責或懲罰
讓我覺得你的誠懇和溫文儒雅背後只是無能
給我無感的幸福只是因為你的無力
我不會難過.但我會默默地離開.
人生短短數十年
總要有不同的嘗試
感情是我的資產
選擇誰是我的權利
選擇不對也無須後悔
至少自己已經試過了
所以這次
我決定給另一個人機會
不是因為他一定能有成就
而是要告訴你們
我真的已經不會把心放在你們的身上了
這是我的選擇
就像當初給你們機會一樣
你們如此的不成材
我也沒有怪過你們
沒有人能擋著地球轉
我也不會要你改變
以後就讓各自去過自己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