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驚喜之生日篇

2010032510:00
一早有人打電話給我!
你喜歡吃甜食嗎? 我回答:還好.
你喜歡巧克力嗎? 我回答:還好.
你喜歡黑巧克力還是白巧克力? 我回答:黑的吧!我比較傳統.
那你會想討厭海產那麼討厭甜食嗎?
我回答:不會啦!我不會主動去買海產.但偶爾會想買點甜的來吃.但機會不多就是了!
一般的問答.公司常有一些小妹妹.會做一些心理測驗的東西.沒太在意.
下午了.又有個小妹打電話來.
XX哥.你會回公司嗎? 我回答:會啊.
那甚麼時候回來? 我回答:大約一個小時.
喔!..........那回來再說吧!
回公司的時候.我問她.甚麼事啊?她說:沒事了!我等會兒再告訴你!
聽的我直納悶.難道我不在公司的時候.又發生了甚麼八卦嗎?
下班前一個小弟跟我說.你有在忙嗎? 我說:還好.
另一個小弟搭腔:你又再跟他搗亂啦!
一個小妹打分機給我說:去大會議室.我告訴你剛發生了甚麼事!
一進去...............天啊!他們竟然準備了一個蛋糕.點上了蠟燭.
給了我好大的一個驚喜!
早上的電話.是為了確認我喜歡的口味.
下午的電話.是為了確認我回來的時間.
兩個抬槓的小弟.是為了遮住我的視線.讓那3個妹妹進會議室.
真是.............快哭了~><~
昨天的緊張.今天的驚喜.人生真是無常啊.
多關心你身邊的人.也期許自己要好好照顧他們!
PS:僅以這篇日記獻給每一個關心我的朋友
更謝謝今天給我驚喜的這些人!
一個美麗又能幹的人妻!
一個繪圖精準的辣媽!
一個長相甜美皮膚又白身材又好的辣妹(比娜美還辣的童顏正妹!)
一個日系美型男
一個長的像蠱惑仔裡面的雞爺(陳小春)的酷哥
謝謝你們.讓我提前過了一個非常感動的生日!^^